晴時多雲

您有嗎?這8款品牌手機輻射量最高

2022/01/14 19:10

德國環保認證機構將基準輻射暴露率0.60瓦/千克以下。(取自finbold.com)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德國聯邦輻射防護辦公室(Bundesamt für Strahlenschutz)公布一份新報告,列出輻射量最高的8款新舊智慧手機(單位:瓦/千克)。

報告將摩托羅拉Edge(輻射量1.79)排在首位,Axon 11 5G第2,OnePlus 6T第3,索尼 Xperia XA2 Plus第4。第5到第8名依序為谷歌的Pixel 3 XL/3a XL、Pixel 4a 、Oppo的Reno 5G、索尼 Xperia XZ1 Compact 。輻射測量是在通話期間手機在耳邊進行測試中得出。

儘管人們意識到輻射暴露沒有安全水平,但德國環保認證機構將輻射暴露率0.60瓦/千克以下。值得注意的是,前8名凸顯手機中的一些裝置已經超過基準幾乎一倍。

輻射問題也影響蘋果和三星等公司的階端設備。據報導,2019年,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調查特定的蘋果和三星手機,據稱這些手機的輻射水平超過建議的水平,受影響的設備已被該機構清除。

8款輻射最高的8款新舊智慧手機。(取自finbold.com)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