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碁首屆虛擬賽車聯賽冠軍誕生

2022/01/14 18:49

宏碁成立Predator League虛擬賽車產學聯盟。(宏碁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宏碁(2353)舉辦首屆Predator League虛擬賽車聯賽,全台23個團隊、46名選手歷經3個月的賽事對決,最後由Gomotor_GPX 車隊林君達、劉蔚瑄勝出,宏碁也輔導協助30位選手拿到「電子模擬競賽」執照,更攜手專業產學單位,成立Predator League虛擬賽車產學聯盟,號召更多人共同推進台灣的虛擬賽車發展,跨足運動科技領域,擴大電競生態圈。

宏碁台灣區營運長張世欣表示,這幾年在電競領域的努力讓我們成功建構了電競生態圈,創造多元話題及機會,而對於未來的發展方向,除了既有的電競商品、服務觸角持續向外擴張,宏碁更跨足運動科技領域,去年啟動的虛擬賽車運動推廣計畫是第一步,接下來更成立Predator League虛擬賽車產學聯盟,結合多元社會資源,透過各界積極參與,帶來影響力,創造新的商機。

宏碁新年度的發展計畫,首步成立Predator League虛擬賽車產學聯盟,邀請2021年參加賽事的景文科大、樹德家商、樹人家商、醒吾科大、嘉南藥理大學、弘光科大、正修科大、黎明學院、三信家商、崑山科大、樹德科大、普林斯頓高中以及台北科技大學學生方程式賽車隊、陽明交大方程式賽車隊、成大方程式賽車隊、中興大學新能源電動車隊、台大賽車隊及各方產業代表參與。

宏碁將於3月進行第2屆Predator League虛擬賽車聯賽公告,結合Predator League虛擬賽車產學聯盟資源,帶著整套虛擬賽車裝備進行說明及推廣,扶植校園虛擬賽車賽事以及優質學生社團,藉由產學各界力量加大推廣進度,擴增參與者創造影響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