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息怒火 ! 陽明年終、績效、紅利獎金逾30個月

2022/01/14 17:53

陽明訂出年終獎金發放12個月,加上固定年終1個月,且透過端午節、中秋節發放獎金的方式,以及員工分紅的方式,總計逾30個月。圖為陽明董事長鄭貞茂。(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陽明今(14)日召開的董事會,避免獲利創新高,年終太寒酸,引爆員工不滿下,會中通過,績效獎金發放12個月,加上固定年終1個月下,總計13個月,同時,董事們也討論出來,擬透過端午節、中秋節發放獎金的方式下,補貼年終、績效獎金,另外,今年年中的員工分紅估計至少可以發16個月以上,換言之,全年可達逾30個月的年終、績效、紅利獎金。

據指出,陽明年終獎金發放規則最高是每股獲利3元以上,績效獎金發放最高8個月。但2021年每股獲利將創下歷史紀錄的47元,讓年終獎金如何發放,引爆董事會、員工熱議。而由於陽明發放規則另訂有「提報董事會調整之」條文,因此,今日董事會在董事們照顧員工下,訂出年終獎金發放12個月,加上固定年終1個月,且透過端午節、中秋節發放獎金的方式,以及員工分紅的方式,總計逾30個月下,平息員工怒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