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竹北消費力驚人 饗賓餐旅5大品牌同步進駐遠東百貨竹北店

2022/01/14 12:57

饗賓餐旅旗下旭集、果然匯、小福利、開飯、饗泰多5個品牌同步進駐遠東百貨竹北店,5個品牌占地近千坪,投資近3億元,這也是饗賓餐旅首度以5個品牌同時進駐同一商場,預估可創造約6億元的年營業額。(饗賓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饗賓餐旅旗下旭集、果然匯、小福利、開飯、饗泰多5個品牌同步進駐遠東百貨竹北店,5個品牌占地近千坪,投資近3億元,這也是饗賓餐旅首度以5個品牌同時進駐同一商場,預估可創造約6億元的年營業額。

饗賓餐旅總經理陳毅航表示,遠東百貨竹北店是新竹縣第1座大型、多功能的百貨商場,饗賓十分看好竹科新貴聚集地竹北的消費力和遠百竹北店的地理優勢,首次打破以往的展店模式,以5個品牌聯手同步進駐同一商場。

其中,旭集、果然匯、小福利火鍋會所3個Buffet吃到飽品牌更是第一次在新竹開設分店,即日起試營運,並將於20日正式開幕。

頂級日式Buffet「旭集竹北遠百店」共410坪,座位數共339席,是旭集自2019年創立後的第3家店,以一餐區一名店的設計概念,旭集竹北店並有2個大型包廂,可供聚餐或婚禮使用,包廂裡垂掛著閃耀迷人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燈,並展示一件來自日本的高級和服。

全台最大蔬食連鎖Buffet「果然匯」第5家分店「竹北遠百店」共253坪,座位數284席,3.0新店型匯集了都會時尚、新藝術、自然植栽三大元素,除了全新店型,餐區和料理也全面升級,現做義大利麵、職人手作和風壽司和因應竹科特性的沙拉食驗室,另有泰菜私廚研發的亞洲麵食和初登場現煎菇排。

小福利竹北遠百店共143坪,座位數156席,摩登復古的店裝設計帶入早期影像元素,點陣LED屏幕、造型燈箱、改裝早期映像管電視機,重溫需要拍幾下電視才能看的溫暖時光;「開飯川食堂」第23家店位於遠百竹北店6樓共76坪,座位數94席。

「饗泰多」第9家店則藏身遠百竹北店7樓的復刻客家古厝老街區,共83坪,座位數100席,以火烤、涼拌、酥炸、熱炒等手法,呈現泰式酸甜香辣多元風味料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