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軟宣布Xbox One停產 專注生產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

2022/01/14 10:54

微軟公司昨日宣布,為專注生產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Xbox One全系列主機於2020年底前已經停止生產。(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微軟公司昨日宣布,為專注生產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Xbox One全系列主機於2020年底前已經停止生產。

根據《路透》報導,外媒《The Verge》刊出了微軟主機產品行銷總監沃克(Cindy Walker)發布的最新聲明,指出「為專注Xbox Series X/S的生產,微軟已在2020年底前停產全系列Xbox One主機」。

報導指出,微軟在2020年發布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前,便停止供應Xbox One X 和數位版的Xbox One S。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