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狂買蘋果!iPhone 13連6週在中國奪冠

2022/01/14 11:21

最新研究顯示,蘋果iPhone 13持續在中國市場拿下冠軍,目前已連續6週排名第1。(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最新研究顯示,蘋果iPhone 13持續在中國市場拿下冠軍,目前已連續6週排名第1。

根據《AppleInsider》報導,研調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根據去年10月的iPhone銷售報告指出,蘋果為中國市場最大的智慧型手機製造商。Counterpoint指出,在發佈iPhone 13後,蘋果曾短暫讓位給中國競爭對手vivo,但大部分時間仍在中國市場保持領先,「新iPhone 13為成功關鍵」。

研究報告提到,iPhone 13在中國以相對較低的起價發佈,搭配新相機和5G功能,整體推動了iPhone 13銷售。此外,隨著美國制裁持續,蘋果在高階市場的主要競爭對手華為,仍面臨銷量下滑的困境。

據報告,iPhone 13佔iPhone 13全系列銷量的51%,iPhone 13 Pro Max佔23%,iPhone 13 Pro佔21%,iPhone 13 mini佔5%。

Counterpoint這次的研究不包含其他iPhone機種,但也指出iPhone 13之所以成功,是因為iPhone 12的強勁表現打下根基,對蘋果整體銷售帶來貢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