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買氣噴發 最貴豪宅信義聯勤一口氣揭露5戶 總額近19億

2022/01/12 10:08

最貴豪宅「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一口氣揭露5戶,每戶總價3.5億元起跳,5戶合計總額將近19億元。(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豪宅買氣大噴發,根據最新實價揭露,最貴豪宅「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一口氣揭露5戶,每戶總價3.5億元起跳,5戶合計總額將近19億元,而且單戶最低單價227.45萬元、最高269.67萬元,房地產業者指出,氾濫資金持續流向豪宅,成為富豪們置產的標的選項。

根據台北市實價網最新揭露,此次最貴豪宅揭露樓層包括8、12、15、21以及23樓等5戶,南、北棟均有,其中以12樓3.54億元為此次揭露最低總價,而21樓4億56萬元則是這次揭露戶中最高總價。

至於,此次5戶中最高單價則是23樓,每坪約269.67萬元,最低單價則是8樓,每坪約227.45萬元,進一步查詢買家,其中8、12、21、23樓均為自然人,15樓則是法人殷振實業,代表人為周以明,為21世紀數位負責人,去年9月獲得網家入主5成股權。

去年單戶2億以上豪宅 成交件數增16%

瑞普萊坊市場研究部總監黃舒衛表示,房市大熱、熱錢竄流,連最牛皮的台北頂級豪宅都在預售物件頻創新高刺激之下,出現追價、補漲行情,尤其稀缺性高的物件更是不再寂寞。雖然成交價格未再創新高,但去化速度及量都明顯回溫,截至目前為止去年2億以上的物件交易件數年增16%、交易金額年增20%。

黃舒衛分析,信義聯勤除標榜標榜黑卡等級的物業管理外,更是普里茲克獎建築大師理查.羅傑斯(Richard George Rogers)在台灣的豪宅代表作。

住展雜誌研發長何世昌指出,去年來台北市豪宅市場緩步回溫,主要買盤來自於目用、以及舊換新等換屋需求,豪宅市場根本看不到短期投機交易了。而信義聯勤堪稱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絕無僅有的大規模基地開發案,本身就具備稀有性,再加上英式管家團隊收服富豪們的心,南、北兩棟每坪成交單價最低226萬元、最高299萬元,每坪成交均價約250萬元,成為全台「豪宅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