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代汽車:2030年前在美銷售過半環保車

2022/01/10 12:51

現代汽車(Hyundai)希望2030年前,在美國汽車銷售量中,有半數是環保車(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現代汽車(Hyundai)希望2030年前,在美國汽車銷售量中,至少有一半是環保車,同時計劃在全球最重要的汽車市場中產出電動汽車。

《韓國先驅報》報導,現代汽車全球營運長穆諾茲(Jose Munoz)表示,計畫在未來8年內,將在美國境內銷售出40%至50%的環保汽車。同時,也將增加休旅以及電動車款,以及透過旗下品牌Genesis推動在美國的曝光率。

現代汽車的零碳排放及低碳排放車款,僅占現代汽車在美國總銷售量約10%,不過近年來,現代汽車在美國市場中,純電、插電式與汽油混合動力車型的需求也在增加,正趕上競爭對手BMW、Audi還有Lexus等。

現代汽車曾在2021年宣布,2025年前將在美國投資8兆韓元(約1845億新台幣),用在新創公司波士頓動力(Boston Dynamics),還有研發城市空中交通(UAM),以及生產電動車。

現代汽車指出,自己在美國的品牌知名度,已擊敗Honda。同時,在所有亞洲汽車製造業者中,僅落在Toyota之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