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IT大推台灣水果零食 釋迦、蓮霧、乖乖端上桌

2022/01/10 07:42

AIT農業貿易辦事處總監史安莉(Emily Scott)與網紅小貝大推台灣水果。(圖擷取自美國美食報你知United Tastes in Taiwan臉書)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攜手知名網紅小貝一起推薦台灣水果及零食,AIT農業貿易辦事處總監史安莉(Emily Scott)試吃了被中國片面禁止進口的釋迦、蓮霧,還嚐了超台的零食乖乖、孔雀香酥脆,笑稱台灣與美國最大相似處就是兩國都是「吃貨」。

AIT農業貿易辦事處總監史安莉(Emily Scott)接受知名網紅小貝邀約合拍影片,史安莉向台灣消費者推薦美國大龍蝦,還當場吃的津津有味,令人垂涎三尺。

兩人也品嚐台灣釋迦、蓮霧、柿子、火龍果,史安莉驚訝地說,釋迦竟然這麼好吃;她還不藏私分享品嚐柿子的妙招,竟是烤來吃,再加點香醋或者配起司,美味至極。

網紅小貝則將米漿、乖乖、魷魚絲、孔雀香酥脆,葵花仔等超台的食物介紹給史安莉,史安莉看到乖乖眼睛一亮,直呼這就是放在電腦上,讓電腦乖乖的食物,還爆料「辦公室很多」。

史安莉說,美國與台灣相同的愛好就是食物,兩國都是吃貨,台灣是美國龍蝦海外第五大市場;而且台灣新鮮水果消費量全球第一,台灣人吃的水果比世界上任何人都多,美國藍莓、櫻桃、蘋果在台灣都很受歡迎,可以說是台美之間美好的愛情故事。

另外,史安莉也提及將美國酒類與飲料出口到台灣過程,看中台灣精釀啤酒爆炸式增長,AIT跟精釀啤酒合作,使用美國啤酒花釀造非常特別的「AIT啤酒」,目前市場買不到,「只送好朋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