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鎖定高薪醫師招攬投資 保險經紀人涉吸金4億被起訴

2022/01/07 16:38

台北地檢署去年9月發動搜索及約談,今天依違反銀行法等罪,起訴何文瑛、鍾智傑及其下線等10人。 (資料照)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永達保險經紀人何文瑛涉嫌與「渠通管理顧問公司」負責人鍾智傑合謀,號稱保證年獲利10%,在醫界招攬投資各類金融商品,不法吸金約4億多元,台北地檢署去年9月發動搜索及約談,今依違反銀行法等罪,起訴何文瑛、鍾智傑及其下線等10人。

檢調獲報,何文瑛自2012年開始即與鍾男勾結,鎖定高收入的醫界人士,推銷投資「HERCULES債券保本型基金」,以每單位1萬美元為投資門檻,宣稱保證年獲利10%,每年有2次分紅各可分5%。

不少醫生相信何文瑛的投資專業,紛紛掏錢投資,起初雖有獲利,但自2020年開始即沒收到紅利,這才驚覺上當氣得提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