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工具機聯展 貿協祭6大攻略吸商機

2022/01/07 16:32

TIMTOS x TMTS 2022將於2月21日登場,圖為2019年TIMTOS展出實景。(貿協提供)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國內兩大工具機展首度結盟辦理的「TIMTOS x TMTS 2022」聯展,將於2月21日至2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1、2館盛大舉行,是全球工具機盛事,為突破邊境管制,外貿協會祭出服務國外買主6大加強作法,包括:線上展TIMTOS x TMTS Online、行動採洽、展場直擊、全球機械採購大會、媒體帶你看展及媒體遠端導覽,協助兆元機械產業全面搶攻疫後復甦商機。

外貿協會指出,6大加強作法涵蓋對國外買主、國際媒體2大對象,推出「一對一」及「主題式」的2大主軸服務,如行動採洽及媒體遠端導覽都有針對2大對象個別需求,展覽期間由導覽員一對一連線帶領至廠商攤位上參觀。

至於展場直擊及媒體導覽,貿協也規劃應用端主題,從智慧製造、關鍵零組件、航太、電動車、醫療、半導體等主題路線,讓來賓如臨實境觀展,與參展商進行即時互動交流,將展覽熱度從線下延伸至線上,擴大協助參展廠商出擊網羅全球商機。

為讓參展廠商無痕接軌線上參展環境,貿協已於1月6日辦理TIMTOS x TMTS線上展Workshop,近兩百家參展商線上參與互動熱烈。

外貿協會表示,參展廠商了解虛實並行的必要,且經過疫情的考驗,都已相當熟悉數位工具,貿協也將透過全球駐外單位大力推廣,與參展廠商同心齊力搶攻國外商機。

TIMTOS x TMTS 2022已開放國內外訪客預登參觀,該展集結近940家參展廠商使用5200個攤位,是疫後台灣最大規模展覽,也是今年初全球工具機產業最大盛事,備受各界期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