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疫情爆發 雲品:50桌當場變500個便當

2022/01/06 15:24

國內疫情生變,雲品旗下桃園皇家薇庭昨日接到客戶電話,將晚上尾牙的50桌,改成500個便當。(示意圖,擷取自皇家薇庭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雲品國際總經理丁原偉表示,原本看好今年飯店餐飲業績,但疫情又生變,其中,雲品旗下桃園皇家薇庭昨日一早就接到客戶電話,將晚上尾牙的50桌,改成500個便當。

丁原偉指出,去年12月餐飲業績已經回到疫情前,今年1月餐飲非常好,原本相當看好今年餐飲市場表現,但目前疫情一生變,很多事情都改變了,未來餐飲也將視疫情走勢而定。


就飯店住宿方面,丁原偉說,台北、台中、高雄國際觀光酒店的住房,除非開放國門,才會恢復到疫情前,2023年前可以不用期待。

如果疫情越來越嚴重,未來要如何處理,丁原偉說,疫情已經2年了,很多流程相當清楚,就按照既定措施執行。

雲品旗下蟬聯4年米其林三星餐廳的頤宮,攜手四間台東的部落餐廳「烏尼囊多元文化工作坊」、「M’Loma」、「卡那歲工作坊」與「蕎仁美部落廚房」,在頤宮中餐廳為期一週的客座交流,2022年1月7日至1月14日推出期間限定料理,不僅傳承近期熱門的慢食文化,也能將部落特色的餐點介紹至國際餐飲的舞台。雲朗觀光執行長、台灣水泥董事長張安平表示,任何一個文化中,最重要的就是美食,我們現在將原民文化與西方世界的文化交融,把在地食材細緻化、世界化,並且讓部落美食站上世界舞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