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CW電視網將被拋售 傳次星傳媒接手

2022/01/06 14:40

美國電信巨擘AT&T將拋售旗下電視網。(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路透報導,華納媒體(WarnerMedia)和維亞康姆CBS(ViacomCBS)2大股東共同持有的CW電視聯播網(The CW Television Network)將被拋售,目前最有可能買家為次星傳媒(Nexstar Media)。

華納媒體、維亞康姆CBS,2大股東皆有意減持份額,未來將以節目供應商自居,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次星傳媒是眾買家之一。

報導稱,可能很快將達成協議,不過最後結果仍是未知數,因為還有很多其他感興趣的媒體企業,只是與次星傳媒的談判過程中,進程最快也最為順利。預想情況下,次星傳媒將獲得CW電視網控股權,維亞康姆CBS和華納媒體仍是少數股東,並成為主要節目供應商。

華納媒體母公司為美國電信巨擘AT&T,AT&T近日動作頻頻,不斷縮小其他投資規模,將重心放在電話和網路服務等原始業務上。

華納媒體、維亞康姆CBS、CW電視聯播網和次星傳媒皆沒有回應路透的置評請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