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星「MSI-VERSE」虛擬展間上線 全新主機板、顯卡接力登場

2022/01/06 11:46

微星「MSI-VERSE」虛擬展間今天登場。(微星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美國消費電子大展(CES)5日至7日線上、實體同步展出,微星(2377)今開放「MSI-VERSE」虛擬展間持續搶攻元宇宙商機,展出「電競」、「創作」、「商業與生產力」三系列產品,包括MSI Intel 系列主機板、MSI SUPRIM系列顯示卡,以及搭載第12代Intel Core處理器、NVIDIA GeForce RTXTM 3090系列獨立顯卡的電競桌機接力登場。

微星科技行銷副總經理程惠正表示,微星電競、創作者及商務系列在效能部份進化至全新境界,更藉由整合美學、 科學、聲學等不同領域,創造多感官、沉浸式使用體驗,期待使用者進而進入元宇宙的世界,微星無論是平面繪製、3D 設計、VR應用或元宇宙的相關創作,都能享受到最佳效能、無延遲的使用體驗。

微星指出,旗下MEG Aegis Ti5電競桌機採用Gaming Dial人機介面智慧旋鈕,此系列搭載最新第12代Intel Core處理器、NVIDIA GeForce RTXTM 3090系列獨立顯卡。

微星提到,全新Intel H670 / B660 / H610系列主機板推出DDR5、DDR4版本,新主機板系列使用高達14相Duet Rail電源系統、Memory Boost技術,以及最佳化的散熱解決方案,確保系統穩定和高效能,另還導入2.5G LAN 無線技術 USB 3.2 Gen2 x2等最新規格,進而提升使用體驗。

微星在顯示卡部分也曝光新品,全新設計的SUPRIM系列顯示卡,受到20年來多次得奬的微星顯示卡啟發,有特殊的電路設計和散熱效能,第二代產品架構規格採RT核心,能達2倍輸送量;第三代產品則使用TENSOR核心;全新SM核心特點為2倍FP32輸送量。

微星在虛擬展間曝出新系列主機板。(微星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