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TT股板神人去年大賺45億 網看對帳單全跪:快來看上帝

2022/01/03 12:13

在PTT有航海王之稱的股板神人,昨深夜在Stock板分享去年的年度總結,表示經過計算全年實現獲利45億,引發鄉民熱議。(圖擷自PT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PTT有航海王之稱的股板神人,昨深夜在Stock板分享去年的年度總結,表示經過計算全年實現獲利45億,對比年初財富成長近10倍,讓看到的網友紛紛直呼「億來億去 太神啦」、「快一起出來看上帝啊!」等。

PTT股版神人「robertshih」昨深夜在批踢踢Stock板發文分享7個證券帳戶的獲利情況,引發鄉民熱議。(圖擷自PTT)

PTT股版神人「robertshih」曾在2020年重倉押注長榮海運(2603)破萬張,在全年3.8億元的獲利中,長榮海運一檔就貢獻了近一半,讓他被鄉民尊稱為「航海王」。昨深夜他在批踢踢Stock板發文分享7個證券帳戶的獲利情況,加總後下來一共獲利32.57億,他還透露有兩個類丙種的戶頭還有10多億的已實現獲利,大多是陽明的波段部位,加上其它一些各別獲利不到5000萬的戶頭,總損益約12.4億,一年下來已實現獲利近45億,對比去年初淨值約4.8億,等於財富成長近10倍。

他也分享到,2021依舊是波濤洶湧的一年,不過在上半年雞犬升天的行情有紮實的咬到,下半年行情轉冷後也及時調整部位跟交易頻率,努力持盈保泰,在下半年很多胃納量不夠大、或期望值相對不夠高、或需要高專注力精神力的策略,就都已pass不做了,並表示「在下一個超級送分題出現之前,預計都會維持這種低水位、低頻率的老人步調」。

這樣的成就也讓網友看到紛紛前往朝聖,並留言直呼「娘子,快一起出來看上帝」、「這真的可以退休了吧」、「航海王終於來了」、「靠是航海王 我以為你不會發文了」、「獲利不到5千萬不貼了,我哪時可以說出這麼霸氣的話」、「45億比我的楓幣還多」等,引發網路一陣騷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