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當行動支付一哥 兆豐銀2022年祭最高18%回饋

2021/12/31 14:03

搶當行動支付一哥,兆豐銀2022年祭18%回饋。(兆豐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有鑑於新年度眾多神卡紛紛「縮手」,逐步縮減信用卡刷卡回饋,兆豐銀行集中行內資源、逆勢加碼,鎖定「行動支付」二大信用卡,祭出最高18%回饋,力拚行動支付神卡寶座。

近2年在疫情影響下,國人使用非接觸的行動支付意願大幅提升,兆豐銀行鎖定行動支付,自2022年起,挹注更多資源,針對「e秒Happy卡」、「利多御璽卡」2大卡別集中回饋,但活動採登錄制,每月也有回饋金額上限,有意參與的持卡人,需先上網研究遊戲規則。

兆豐銀行指出,該行頗受小資族青睞的「e秒happy卡」,2022年1月1日至6月30日,針對7大行動支付綁定該卡消費,無須登錄,最高5%加碼回饋。「7大行動支付」包含Line Pay、街口、歐付寶、橘子支、Pi錢包、悠遊付及台灣Pay,每月每戶回饋上限為50元,等於每月刷1千元封頂。

另針對「利多御璽卡」,則是提供LINE Pay、街口支付、台灣Pay3大「行動支付」,Ubereat、foodpanda2大「外送平台」及Netflix、Disney+、LiTV、Catch play、YouTube Premium、LINE TV、KKBOX、Spotify等「數位影音平台」,當月累積消費達2,000元,並完成當月活動登錄,回饋便利商店200元即享券。

必須注意的是,活動登錄「逐月登錄」,每月登錄名額上限1000名,且每持卡人每戶每月只能獲得1次,持卡人需留意開放登錄日期。

兆豐銀行表示,上網追劇已成為不少國人的日常娛樂,以該卡消費滿額並登錄,可獲得200元超商券,首次辦卡加碼再送100元,若在屬於國外消費的Netflix、Disney+等平台消費,加計海外消費3%回饋,等於最高可獲得18%回饋,在新年度眾多神卡「縮手」之時,此一回饋更顯珍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