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micron衝擊 寶僑也不參加CES 2022

2021/12/29 18:08

寶僑(P&G)決定不參加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2022美國消費性電子展。(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繼美國超微半導體(AMD)、遊戲PC製造商微星科技(MSI)宣布不參加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2022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 2022)後,日用品公司寶僑(Procter & Gamble,P&G)也跟進。

路透報導,預計今年會有超過2200多公司參展,CES發言人表示,該活動從明年1月5日開始,將要求所有與會者戴上口罩並接種疫苗,並提供COVID-19測試,經測試為陰性才能進入場內。

雖然CES的管理機構消費者技術協會(CTA)計劃繼續舉辦會展,但包含谷歌、英特爾、微軟、聯想、T-Mobile、AT&T、Meta、Twitter、亞馬遜、TikTok、Pinterest等多家科技公司,以及多家媒體將不會參加消費電子展,這些公司表示,因為Omicron關係,將不會派遣員工參加展覽。

根據路透統計,在過去7天裡,美國新COVID-19病例平均每天增加55%,已達到每日20萬5000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