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micron威脅 超微半導體、微星不參加CES 2022

2021/12/29 14:41

超微半導體(AMD)決定不參加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2022美國消費性電子展。(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因為Omicron Covid-19變種病毒案例持續激增,美國半導體公司超微半導體(AMD) 和遊戲PC製造商微星科技(MSI)已加入越來越多的科技公司名單,決定不參加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2022美國消費性電子展 (CES 2022)。

雖然CES的管理機構消費者技術協會(CTA)計劃繼續舉辦會展,但谷歌、英特爾、微軟、聯想、T-Mobile、AT&T、Meta、Twitter、亞馬遜、TikTok、Pinterest 等科技公司,以及多家媒體將不會參加消費電子展,目前確認會參加的有2200多家公司。

CES 2022將在明年1月5-8日開幕,原本預估會有全球近4500家廠商參展,展示最新技術及創新產品,為全球最受業界矚目的科技盛會之一,預估今年參觀人數上看18萬人,展場亮點主要聚焦在5G、AI人工智慧、自駕車及虛擬與擴增實境,將是今年重要的產業趨勢。

聯想在早些時候的推文中表示,在密切關注Covid當前趨勢後,暫停在拉斯維加斯的參展,是符合員工、客戶、合作夥伴的健康和安全的最大利益。

T-Mobile首席執行官邁克·西弗特 (Mike Sievert) 是CES 2022的特色演講者之一,他日前也宣布公司將不會參展。

此外,這次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科技盛會,也將展示圍繞區塊鏈的不可替代代幣 (NFT)、遠程健康解決方案、自動駕駛汽車、遊戲、食品和太空技術等一些首次創新科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