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要求工程師、CEO當外送員 DoorDash被批不合理

2021/12/28 20:17

外送平台DoorDash要求全體員工每個月至少外送一次。(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外送平台DoorDash週一(27日)宣布新政策,要求從軟體工程師到執行長的全體員工,自明年1月起加入外送行列,每月至少送餐1次,如不想外送,也可選擇支援客服業務,但這項新規讓部分員工感到不滿。

綜合外媒報導,DoorDash將這項計畫命名為「WeDash」,公司員工必須透過這些服務獲得積分,此外,還會被納入年度審查。而這些外送獲得的收入,DoorDash將全數捐給非營利組織。

然而,這個做法引起部分員工反彈,有DoorDash工程師在匿名社群平台發表評論,認為DoorDash要求工程師送餐很不合理,也與最初的招聘內容不符。

對此,DoorDash發言人回應,針對不想送餐的員工,公司也有不同業務可以選擇,如WeSupport客服服務,此外,發言人表示,這項計畫主要是為了讓員工能更了解DoorDash業務,能夠從客戶的角度去體驗產品或服務,改良不夠完善的部分,讓平台提供的服務更貼近使用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