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代汽車關閉內燃機部門!加速電動車轉型

2021/12/28 15:30

現代汽車關閉內燃機部門,將加速朝電動車製造商方向轉型。(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韓國汽車巨頭現代汽車(Hyundai Motor)宣布,將關閉內燃機開發部門,公司未來會以電動車製造商為目標進行轉型。

根據韓國媒體《韓國經濟日報》報導,現代汽車的南陽研發設計中心(Namyang R&D Center 是集團核心組織,共有1.2萬名員工,而現代汽車已在23日關閉了該中心的內燃機開發部門,該部門多數人員都會轉到電動車研發部門,只會留下一小部分人員負責為目前的內燃機進行修改。

而動力總成部門將轉變為電動研發部門,同時,現代汽車也在電動研發部門下,新設立了電池開發中心,以確保電動車核心的電池技術。

現代汽車日前就宣布將採取積極措施,希望盡快轉型成電動車生產商,現代汽車與其子公司起亞汽車的目標,是在2026年於全球銷售170萬輛電動汽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