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衛生紙喊漲、電商訂單暴增!生活市集:單日業績暴增 10 倍 不漲價

2021/12/27 12:44

衛生紙喊漲、電商訂單暴增!生活市集指出,單日業績暴增 10 倍,不漲價。(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市場通膨持續影響物價上漲,連衛生紙也宣布漲價,創業家(8477)旗下生活市集特別推出虎年限定衛生紙,新包裝應景,且價位維持不漲價,一上線即造成搶購熱潮!

生活市集表示,上週末衛生紙關鍵字熱搜度較平日增加近 7 倍,衛生紙的單日業績也成長 7.5 倍;知名紙廠金盛世生產的倍潔雅、唯潔雅、優活為眾多消費者偏好的衛生紙品牌,而全站以生活市集自有品牌抽取式衛生紙銷量最佳,單日業績較平日暴增 10 倍,平均每分鐘售出超過 500 包。

此外,生活市集推出「福虎夯吉」新春限定包裝上架開賣,更宣布包裝換新不漲價,每包最低不到 6 元,購買還贈送設計款開運春聯,雖以預購方式販售,但1-2週即可出貨,消費者接受度高,搭上市面衛生紙漲價消息,更帶動商品熱度及銷量大增。

生活市集表示,得知衛生紙漲價消息後便即時聯繫各大配合紙廠,已確認商品供貨穩定,出貨狀況正常,後續也會持續監控貨量情形;站內也設立「最低價衛生紙」專區,消費者能以超值價格購入衛生紙商品,價格、供貨皆穩定無虞,消費者可安心選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