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1武林盟主 TikTok戰勝谷歌

2021/12/24 16:03

TikTok是2021年最受歡迎的網站,超過去年最受歡迎的谷歌。(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根據一份新的技術報告,視頻社交媒體TikTok是2021年最受歡迎的網站,超過去年排名第1的谷歌。

《紐約郵報》報導,網絡安全公司Cloudflare數據顯示,TikTok在去年(2020)已擊敗其他知名網站,例如亞馬遜、蘋果、Facebook、微軟和 Netflix,但落後第1名的谷歌,但今年在疫情大流行中受惠宅經濟,搶居榜首。

TikTok和谷歌今年每月輪番搶榜首,谷歌在10月和11月占據主導地位,但最終TikTok總成績超過谷歌。

10大最受歡迎網站排名出爐

總體而言,2021年,TikTok稱冠,谷歌位居第2,Facebook居第3,微軟第4、蘋果位第5。排名第6的是亞馬遜,接著是Netflix(7)、Youtube(8)、Twitter(9)和WhatsApp(10)。

TikTok在年輕一代中廣受歡迎,激發其他平台的推出,如Instagram Reels、YouTube Shorts和Triller。今年 9 月,TikTok表示全球每月活躍用戶達到10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