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就業通」遭詐騙廣告冒用 勞動部提醒:求職小心別受騙

2021/12/23 12:37

官方就業服務通路「台灣就業通」所屬品牌名稱和LOGO遭到詐騙廣告冒用。(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提供)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今(23)日表示,近來接獲民眾檢舉,官方就業服務通路「台灣就業通」所屬品牌名稱和LOGO遭到詐騙廣告冒用,提醒民眾求職必須小心別受騙。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表示,有不肖業者透過Facebook、LINE、IG等管道利用勞工就業促進措施或青年就業相關計畫關鍵字誘騙民眾加入LINE群組與其聯繫。這類廣告非官方發送,已對不法業者提告。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強調,發展署相關計畫都以勞動力發展署官網和台灣就業通與臉書專頁內容為主;發展署並未設置LINE或IG官方帳號,若民眾接獲推播廣告被要求提供個資,務必求證、小心受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