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西安封城 力成:西安廠正常生產

2021/12/23 09:56

中國西安封城,力成表示,西安廠正常生產(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中國昨宣布西安實施封城,引發外界聯想恐影響半導體業,封測廠力成(6239)位於西安與美光合資設DRAM封裝廠,力成表示,西安廠員工宿舍採點對點接送,生產不受影響。

力成西安廠主要供應美光的Window BGA (wBGA)封裝,今年產能持續提升,分兩階段擴產產能15%。力成指出,疫情升溫雖影響西安封城,但生產照常,因該公司西安廠員工住宿舍,採點對點接送,生產不受影響。

力成今年前11月合併營收764.74億元,年增9.27%,創歷年同期新高,並超越去年營收,全年將新高。公司對第4季營運展望樂觀,主要來自DRAM及Flash等記憶體業務需求穩定、固態硬碟(SSD)缺料影響可望改善,邏輯產能持續吃緊,預期營收可望比第3季略佳,獲利持穩,淡季不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