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參選彰化?經長王美花:不要再派工作給我

2021/12/23 09:58

經濟部長王美花出生自彰化縣二水鄉,屢傳民進黨有意推出王美花參選,王美花23日回應,「沒想過」、「不要再派工作給我」。(資料照)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四大公投落幕後,總統蔡英文於19日已邀集府院黨商討縣市合併升格議題,彰化縣也提出直轄市計畫書,爭取升格。經濟部長王美花出生自彰化縣二水鄉,屢傳民進黨有意推出王美花參選,王美花今天(23日)也回應,「沒想過(參選)」、「不要再派工作給我。

王美花出席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備詢前接受媒體詢問,被問及彰化可能升格,是否有意參選。王美花回應,目前完全沒有想這個問題,公投之後經濟部有非常多業務,外界也知道經濟部工作非常忙碌,她笑說:「不要再派工作給我。」

年關將近,外界也好奇王美花要如何度過跨年夜,王美花回應,目前還沒想好,仍要持續盤點相關要做的工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