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micron未好轉 Meta、亞馬遜、推特等企業宣布不參加明年CES

2021/12/22 14:53

多家企業將不參與明年舉行的消費性電子展(CES)。(資料照,法新)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變種病毒「Omicron」全球擴散,臉書母公司Meta Platforms、推特(Twitter)、亞馬遜(Amazon)、Pinterest等皆表示,將不會派團隊參加下個月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消費性電子展(CES)。

綜合《彭博》、《路透》報導,2022年消費性電子展將於明年1月5日開展,一直持續至8日,期間參加者須配合健康預防措施,包括戴口罩、打疫苗,或是篩檢。

推特在聲明表示:「由於病例急增,我們決定取消下個月親自出席CES,在新的一年,我們仍會積極監測局勢,和客戶、合作商進行連絡。」

Meta則表示,出於對員工的健康,還有疫情的不穩定性,決定不參與CES。

不過仍有企業決定參與,像高通(Qualcomm)、索尼電子(Sony Electronics)和Alphabet旗下Google等企業相繼表示,目前正在有計劃參展展示新產品或主持會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