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和泰汽車霸氣捐12輛捐血車 預計每年募集2.5萬袋血

2021/12/22 11:39

和泰汽車打造的第12台和泰號捐血車捐贈給台中捐血中心,和泰汽車表示,在第12台和泰號捐血車啟用後,預計每年可再擴大募集2.5萬袋血。(和泰汽車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TOYOTA、LEXUS、HINO台灣總代理和泰(2207)汽車霸氣捐12輛捐血車,配備先進的採血設備,打造和泰號捐血車並贈與各地捐血中心,第12台和泰號捐血車捐贈給台中捐血中心,和泰汽車表示,在第12台和泰號捐血車啟用後,預計每年可再擴大募集2.5萬袋血。

和泰汽車因觀察到各地捐血中心有捐血車的需求,然大型捐血車打造費用昂貴,1輛捐血車要價近700萬元,為提供國人優質的採血環境,自2011年起,和泰汽車每年運用代理銷售的HINO大型車,委託關係企業和泰車體製造打造和泰號捐血車 ,並配備先進的採血設備。

和泰汽車連續11年來捐贈捐血車,累計舉辦超過1400場捐血活動,超過7萬人踴躍捐血,累計服務超過75萬人、採血150萬袋,捐贈的捐血車占全台捐血車數量約17%,是台灣捐贈最多捐血車的企業,在第12台和泰號捐血車啟用後,預計每年可再擴大募集2.5萬袋血。

2021自疫情開始後,因民眾減少出門,各地捐血中心血液安全庫存量迅速下滑,陷入缺血的緊急狀態,為了舒緩血荒,和泰汽車也舉辦「和泰集團一日捐血串聯活動」,動員全台12台和泰號捐血車,於各縣市TOYOTA營業所設立捐血站,攜手和泰集團同仁、經銷商、車主及大眾踴躍挽袖獻出熱血,用實際行動支援全台醫療用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