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富智康全資子公司計劃「分拆」 在印度兩大證交所獨立掛牌上市

2021/12/22 09:57

鴻海富智康全資子公司計劃「分拆」,在印度兩大證交所獨立掛牌上市(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旗下富智康(香港交易所代碼:2038)董事會宣布,公司建議將子公司、印度最大電子製造服務供應商 BFIH「分拆」,並分別獨立於印度兩大主要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富智康指出,BFIH已針對建議,在本月21日首次公開發售其權益股份,向印度證券交易委員會、孟買證交所及印度證交所提交非正式招股書草稿,並將就其權益股份在孟買證交所及印度證交所上市申請原則性批准。

富智康提到,BFIH現為公司間接全資子公司,預計明年完成分別獨立上市,公司於BFIH的持股比例預計將減至不少於75%,因此BFIH將繼續是旗下子公司,將繼續於其綜合財務業績內綜合計入BFIH集團的財務業績。

BFIH於印度南部三個園區營運,為行動電話、機械、電動車、電視、耳戴式裝置、 電訊及網路產品以及資訊科技硬件的設備製造商(OEM)提供EMS。此外,BFIH正建立為製造商提供全面、縱向整合「一站式解決方案」能力,其包括一系列設計製造(ODM)服務,包括產品設計及開發、零組件製造及採購、 物流及售後服務,盼使客戶得以降低製造成本、改善供應鏈管理、減少陳舊存貨及產品交付實現時間,並加快其上市、 量產時間及資金時間要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