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VC LED經SGS認證 億光:可消滅COVID-19病毒

2021/12/21 21:31

億光參加光電大展。(記者方韋傑攝)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LED大廠億光(2393)因應後疫情生活型態,開發一系列UVC LED (275nm)紫外線產品,搭配億光UV-C LED 封裝專利技術,經SGS第三方實驗室測試認證,發現抑菌率高達99.9%,更證實能消滅COVID-19病毒。

億光今年第3季基本每股盈餘1.38%,11月營收19億6174.5萬元,月增0.21%,年增8.32%,今年1月至11月累計營收為231億8588.5萬元,相較於去年同期增加18.13%。

億光指出,面對疫情後居家殺菌需求的提升,比起傳統的汞燈殺菌,在使用後會產生對人體造成傷害的臭氧,旗下UV LED的技術,運用在居家生活中更加地安全與環保,無汞、無臭氧,也有助於環保節能,此外,億光也推出一系列UV LED產品,去除空氣中,以及廚房、衣櫃、馬桶裡的細菌與病毒。

億光強調,與病毒共存,已逐漸成為後疫情時代人們的生活共識,除了在心態上與生活模式上的調整之外,當代人更可以透過科技重新找回原本的生活節奏與美好,今日起在光電大展展出相關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