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家包裝塑料 2028年前逐步淘汰

2021/12/20 21:23

宜家將在2028年之前逐步淘汰消費品包裝中的塑料。(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宜家(IKEA)為減少塑料垃圾和污染,並推動可再生和回收材料的包裝,將在2028年之前逐步淘汰消費品包裝中的塑料。

宜家目前每年使用的包裝材料總量中,由塑料組成的不到10%。未來將通過從消費包裝解決方案中淘汰塑料,繼續朝向使用可再生或回收材料的方向發展。 宜家每年在大約92萬噸包裝材料上花費超過10億歐元。

塑料包裝可能會保留在宜家食品系列的某些部分,在2028年之後需確保質量和食品安全標準,在這種情況下,塑料包裝將來自可再生或可回收資源。

瑞典宜家包裝開發負責人Maja Kjellberg說:「獨創性是宜家傳統一部分,包裝在這方面絕不例外。在我們的消費包裝解決方案中,擺脫塑料無疑將是未來幾年的一項具有挑戰性的任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