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苗晶片植入皮膚 COVID-19護照帶著走

2021/12/20 19:11

微晶片技術可以將COVID-19疫苗護照儲存在皮膚下。(取自網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總部位於瑞典斯德哥爾摩的新創公司Epicenter近年來推出的一種微晶片技術,可以將COVID-19疫苗護照儲存在皮膚下。

該公司在視頻上展示一種能夠存儲COVID-19護照的植入晶片,放到皮膚下或拇指和食指之間的手臂裡,晶片可以被任何使用近距離無線通訊(NFC)的設備讀取。

位於美國威斯康星州的科技公司Three Square Market早在2017年8月成為美國第一家為其員工提供類似免費微晶片植入物的公司,該晶片讓員工可以自由出入上鎖的房間,並能夠在休息時間支付食物和飲料的費用。

研發人員表示,最終,這項技術將變得標準化,允許人們將護照、公共交通、消費等個人資訊掃入晶片植入人體。預計微晶片在許多歐洲國家將變得非常流行,現在它們也可以成為COVID-19護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