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蘋果iPhone SE3最快2022年初亮相

2021/12/20 15:00

外媒指出,iPhone SE3有可能在明年初發布,圖為iPhone SE。(彭博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有消息指出,新一代廉價版iPhone SE3預計最快2022年初發布,據傳iPhone SE3大小、尺寸和設計皆沒有太多變動,將繼續搭載4.7英寸的Retina HD顯示器,保留實體指紋Home鍵,但會更換傳感器,使拍照效果大幅提升。

綜合中、港媒報導,傳出蘋果已準備開始試產iPhone SE3,且有可能會命名為iPhone SE Plus,不過尺寸和外觀設計與iPhone SE差不多,僅會更換手機拍照的感測器、添加夜景模式等功能,不過有消息人士透露,新款iPhone SE的RAM記憶體容量可能從3GB增至4GB。

5G版iPhone SE初始定價範圍有可能落在269美元到399美元之間(約台幣7490元~1.1萬元),與蘋果高階手機相比,價格相對低廉,摩根大通(小摩)分析師早前分析,iPhone SE3有機會吸引到全球大約14億中低端安卓(Android)手機用戶與約3億蘋果舊款手機用戶購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