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否認壟斷印度市場 稱市佔率不到5%沒支配權

2021/12/20 14:09

蘋果表赤,該公司在印度市場佔有率僅0%至5%。(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要求印度印度競爭委員會(CCI)撤回對該公司在印度壟斷應用程式相關市場的指控,表示該公司在印度的市佔率不足以造成市場壟斷,Google才有可能。

《路透》報導,在蘋果向CCI提交的文件中,否認壟斷指控,強調蘋果在印度市場佔有率僅0%至5%,而Google則佔90%以上,因為Android系統支持大多數智慧手機。文件中蘋果表示,蘋果在印度市場不佔主導地位,沒有支配權,就不會有濫用。

《路透》指出,根據市場研究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相關數據顯示,截至2020年底,印度約5.2億支智慧型手機中,蘋果手機僅占了其中2%,其餘則為使用Android系統手機,不過該數據表示,蘋果手機在印度使用量比5年前翻了一倍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