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爆曾送林秉樞狀元餅 詹宏志送餅給員工:識人不明很抱歉

2021/12/17 06:04

首次上稿 12-16 23:13
更新時間 12-17 06:04

詹宏志所送的狀元餅,在辦公室引起討論。(PChome員工提供)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捲入風波,遭爆涉及對媒體關說,又傳出他曾送狀元餅給林秉樞。PChome員工爆料,詹宏志送狀元餅給員工,甚至還寫卡片稱自己識人不明,害員工的努力也被模糊,他覺得很抱歉。

PChome員工爆料,詹宏志昨天也送餅給員工,不過不是一人一盒,而是一個部門一個。

詹宏志附上小卡片,上面寫道:「我識人不明(細節以後有機會再說吧)」,捲進巨大的新聞風暴,可能也害得大家在工作上的努力都被模糊了,我真的覺得很抱歉。」

小卡片還寫說:「正當我心情沮喪之際,在擁擠的電梯裡,有同事在背後向我喊:『老闆加油!』然後又有一個頑皮的聲音說:『老闆,為什麼我們沒有餅?』大家的溫情我很感激,但也提醒了我,對呀,我為什麼送餅給壞人,卻沒送餅給自己的同事呢?江湖雖然險惡,但無辜的狀元餅真的很好吃呀。」

詹宏志還介紹二崙佳美的狀元餅,最後更向員工致歉,也感謝大家這段時間給他的安慰與支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