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值逾33億 捷運機場線A10站專用區土地開發案招商

2021/12/14 11:49

「捷運機場線A10山鼻站專用區土地開發案」預計新建地上9層的土開大樓。(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捷運工程局上午舉辦「捷運機場線A10山鼻站專用區土地開發案」招商說明會,吸引60多家業者出席,局長陳文德說,開發案標的物為緊鄰桃園機場捷運A10山鼻站旁的土開大樓,預計興建地上9層、地下3層建物,總投資金額將達13﹒6億元,落成後市值預估可高達33.2億元。

桃園市政府捷運工程局舉辦「捷運機場線A10山鼻站專用區土地開發案」招商說明會。(記者周敏鴻攝)

 開發案將於明年1月公告、5月截止收件,桃園市副市長李憲明出席說明會時強調,盼開發案招商順利,能於2023年開工,帶動桃園機場捷運A10山鼻站周邊的發展。

 陳文德說,桃園機場捷運A10山鼻站周邊土地,今年已進行4次標售作業、26筆土地成功標售,金額最高甚至達到每坪51萬元,顯見民眾對於桃園機場捷運A10山鼻站未來的發展潛力極具信心。

 市府招商參與站區旁1512坪的基地開發案,預計新建地上9層、地下3層的建物,低樓層配置商業店鋪、高樓層可作為公寓式酒店,並搭配辦公會議廳、停車場等,陳文德說,捷運工程局將建議業者規劃土開大樓時,設置方便民眾轉乘捷運的停車場、連通北側車站的通道等,盼能營造生活機能更完善的環境。

 針對與會業者提出的投標、權益分配等問題,陳文德說明,開發案將採最有利標,針對業者投標時提出的設計案、權益分配規劃等內容評比,其中市府估計可分回的比例約為47%到56%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