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有半導體大廠加碼高雄!陳其邁:明天到了就知道了

2021/12/13 11:10

陳其邁證實又有半導體大廠將加碼高雄,但只透露說明天就會知道。(記者王榮祥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繼台積電、群聯宣布加碼投資高雄後,業界傳出又有半導體大廠將進駐高雄!高雄市長陳其邁今證實有此一說,並對此再度賣起關子、透露「明天到了就知道了」。

 陳其邁說,明天會有一家半導體大廠宣布在高雄加碼投資,在半導體材料來說,這家是非常大的廠商,「明天到了就知道了」。

 他指出,橋科也是一樣,在全球供應鏈重組下,各家廠商、尤其在半導體產業加速佈局,因為5G AIoT技術的發展,更加重了整體在晶片應用各領域的需求。

 他認為現在這個時機,當然是這些大廠布局最好的時機,選擇高雄、當然也著眼於高雄有良好的投資環境,加上高雄市政府與中央也通力合作,打造最有效率的行政服務,從中央到地方,整合型的給廠商最大的資助,所以投資高雄正對時。

 陳其邁表示,除了有大廠將在橋科選地建廠,也有一些系統整合商、在這一、兩天也會宣布進駐亞灣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