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宇宙敲門磚登場後 宏達電:台灣賣最好

2021/12/10 13:52

宏達電亞太區總經理黃昭穎。(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亞太區總經理黃昭穎表示,宏達電VIVE FLOW(沉浸式VR眼鏡)11月全球陸續出貨,其他國家則有受到貨櫃海運塞港問題,目前以台灣表現最好,預期在第四季電子消費旺季帶動下,將是虛擬產品VIVE產品系列表現最好的一款。

黃昭穎今日在「亞灣創新x新創大南方活動」活動上做出上述說法。黃昭穎表示,受惠元宇宙話題,除硬體產品外,近期內容軟體表現也不錯,預期宏達電已投入5到6年的內容軟體平台有機會起來。

宏達電受惠新產品VIVE FLOW 11月出貨,11月營收4.63億元,月增32%,但年減少16%,累計1至11月營業收入為46.78億元。

宏達電VIVE FLOW 11月1日在台首發,預期第4季到明年第1季可望在各國陸續推出。黃昭穎之前表示,VIVE Flow為首款結合安卓手機使用情境,同時提供完整VR應用內容,可以說是開啟「元宇宙」大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