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同高層又閃辭?傳中石化董座陳瑞隆出任

2021/12/10 10:25

大同董總傳出閃辭消息,公司並未證實,市場關注20日大同董事會。(記者林菁樺攝)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大同(2371)經營高層又要搬風?公司未證實,但董事長盧明光請辭消息早在上月大同董事會後傳開,就連總經理何春盛也傳出要跟進請辭,董、總均辭震驚業界。

盧明光去年接任董座時,喊出隔年要發股利,不斷整治內部事業體,同時也積極加碼轉投資精英(2331)股權,讓合併營收提升,朝5年內營業額破千億元目標邁進。

大同營運看似好轉,一切步入正軌之際,但盧、何二人對外談到大股東關切的土地資產活化,進度上與想法上都與大股東們期待不太相符,董總將閃辭消息震驚市場。

大同預計在20日召開董事會,市場盛傳,董、總人選是中石化(1314)董事長陳瑞隆,與大世科(8099)董事長沈柏延出任;陳目前是欣同投資法人代表,沈上月剛接下大同懸缺已久的執行副總。

受到高層請辭消息影響,大同今股價以32.25元開出,早盤持續下跌,截至十點左右,股價已跌1.2元,跌幅達3.6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