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Roku與Google達成協議YouTube保留在串流平台上 股價大漲逾18%

2021/12/09 16:04

Roku與Google握手言和。(彭博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市占率居冠的串流電視機上盒業者Roku,股價週三(8日)收盤上漲 18%,此前該公司表示已與Google達成多年協議,將YouTube和YouTube TV保留在其串流平台上。

外媒綜合報導,今年4月,Roku已在Roku商店刪除YouTube TV應用程式。Google之後揚言,要在12月9日從Roku平台撤下YouTube和YouTube TV,原因是雙方談不攏廣告分潤。據Roku表示,Google還要求讓YouTube內容出現在搜尋結果中排名較高的位置,也讓Roku感到不滿。

YouTube發言人Mariana De Felice表示,很高興與Roku達成協議,繼續在Roku設備上提供YouTube和YouTube TV應用程式。這表示Roku使用者可繼續觀看YouTube,而YouTube TV應用程式將回到Roku商店,提供給新會員和現有會員。我們很高興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讓雙方共同用戶得以受惠。

基於COVID-19大流行,多數人選擇留在家中防疫,因此帶動串流媒體需求,使Roku股票在2020年上漲約14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