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eta跟進谷歌 延長遠端上班

2021/12/08 20:00

Meta員工將繼續遠端上班。(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路透報導,Meta(原名Facebook)週二(7日)表示,將於明年1月31日重新開放全美辦事處,同時允許員工將原定返回辦公室的時間推遲3到5個月。

Meta人力資源副總裁Janelle Gale表示:「我們發現,有一些員工還沒有完全準備好回來工作。我們會繼續提供各種選擇,讓員工去選擇最適合他們的工作方式,這樣我們的員工就可以在知情的情況下決定自己的工作地點。」

Meta表示,新的「辦公室延期計劃」將確保其員工可以靈活選擇何時返回辦公室。Meta還堅持其早期的計劃,即能夠遠程工作的員工可以要求全職遠程工作。

Meta在聲明中表示,該公司正在「密切關注」Omicron新冠病毒變體的情況。該公司目前要求所有來上班前的美國員工必須接種新冠病毒疫苗。

谷歌(Google)也於上週表示,將無限期延後明年1月在全球的辦公室復工計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