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合再生董座洪傳獻:最艱難日子過去 明年力拚轉盈

2021/12/08 17:38

聯合再生能源董座洪傳獻表示,最艱難的日子過去,明年力拚轉盈。(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聯合再生(3576)董事長洪傳獻今(8)日於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時表示,「最艱難的日子已經過去,聯合再生順利轉型不再以製造業為主,明年將力拚轉盈。」

洪傳獻表示,聯合再生順利轉型,不再只是太陽能製造廠,而是打出三支腳,包括太陽能系統、儲能業務都有佈局,期待明年能夠開花結果。

他指出,過去以太陽能電池及模組製造佔營收比重較多,未來目標降至40%,而太陽能系統比重可望提升至40%、儲能比重提升至20%,讓聯合再生能源未來獲利能夠更穩定。

洪傳獻說,隨著太陽能電池及模組製造業務包袱減緩,太陽能系統及儲能業務預計可開花結果,聯合再生營運最艱難、最困苦的日子已經過去,明年將力拚轉盈。

而現場也展示包括高發電效益的雙面光電模組新品、大尺寸(M6,M10)高效能光電模組,及與工研院及三芳化學合作研發次世代可拆解太陽光電模組,至於儲能系統的部分,聯合再生以發展貨櫃式儲能產品應用於台電電力交易平台支援最頂規的dReg0.25調頻服務,顯示聯合再生全面且深入的在綠色能源事業中紮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