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擎總座:產能滿到2022年6月 明年卡進電競螢幕

2021/12/08 17:01

板卡大廠華擎今天指出,明年展望樂觀,圖為華擎顯卡挖礦機。(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板卡大廠華擎(3515)總經理許隆倫今天指出,未來展望樂觀,3大產品中的伺服器、顯卡與IPC可望雙位數成長,也將卡進電競螢幕,更加完善電競、桌機生態系的產品線,現在公司產能一路滿到2022年6月。

許隆倫表示,貨運價格、供應鏈缺料均為2021年營運挑戰,重量較重的板卡使用海運,平均運送時間從原先4週延長到3個月,而顯卡是透過空運,會將成本轉嫁給客戶,但仍預計Q4營運表現不錯。

許隆倫透露產能部分,越南恢復滿載不易,需要時間才能達到,當地現剩餘40%產能,需要重新招募工人,公司在台灣、越南、中國三地產能現已增約20%,中國蘇州在2個月前已多開1條伺服器產線。

許隆倫強調,目前生意相當不錯,產能一路滿到2022年6月,公司明年將有新電競螢幕在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登場,華勤透過螢幕、主板與VGA,更加完善電競桌機生態系的產品線,樂觀看待明年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