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草屯黑手」砸1.67億買「敦南御所」21樓

2021/12/08 13:17

8月,台灣柏釧企業買下的21樓之1坪數約113.92坪(包括3車位、約29.29坪),扣除車位坪數與總價,拆算每坪單價約183萬元。(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草屯黑手」砸1.67億元買進北市高價住宅「敦南御所」21樓其中一戶。

根據最新實價揭露資訊,8月,台灣柏釧企業買下的21樓之1坪數約113.92坪(包括3車位、約29.29坪),扣除車位坪數與總價,拆算每坪單價約183萬元。

進一步查詢商業司商工查詢系統,該法人董事長為黃錦章,有著「草屯黑手」稱號,主要經營改裝車避震器及鍛造鋁圈頂尖設計與製造商之一,9成產品外銷,主要銷往美國、日本等國。

豪宅價未飆漲 高端置產族願意入手

住展雜誌研發長何世昌指出,敦化南、北路是北市知名豪宅區段,今年來正敦化南北路上新豪宅,每坪成交價160萬至220萬元,鄰近市民高架的豪宅案價位稍低,每坪均價約150萬元。由於台北市近年豪宅價格並未飆漲,新增供給量較有限,有換屋、自住需求的高端客層入手意願轉強,預期接下來成交量可望持續放大。

瑞普萊坊市場研究部總監黃舒衛表示,敦化南北路堪稱今年最夯的豪宅路段,推案量大,成交量多,總交易量近70億元,其中璞永敦仰、華固名鑄、富邦藝樹是單價前三高社區,已成危老、都更點石成金的最佳典範。整體來看,建商為兼顧目前豪宅換屋、富二代消費需求,多將坪數規劃安排在120坪左右,微調總價門檻、增加合併戶購置動機,確實有效促進新豪宅去化,也強化推案及購買信心,預期明年豪宅市場仍可維持價穩量增的態勢,較不受政策或市場環境變動的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