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翁朝棟連任鋼鐵公會理事長 協助會員碳足跡盤查

2021/12/07 20:13

中鋼董事長翁朝棟(中)連任鋼鐵公會理事長。(記者林菁樺攝)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鋼鐵公會今天(7)舉行第22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並改選理監事,鋼鐵公會理事長、中鋼(2002)董事長翁朝棟連任,翁朝棟受訪表示,碳中和是未來趨勢,公會將與中鋼合作,協助會員廠商先從碳足跡盤查做起。

翁朝棟今連任鋼鐵公會理事長一職,他表示,自己會以志工服務精神,服務會員廠商,談到公會短期目標,他指出,產業對於升級轉型不熟悉,公會願意搭橋梁,與中鋼 產業服務團在北中南各地服務會員廠商。

翁朝棟也說,碳中和是未來重要趨勢,對鋼鐵產業影響甚鉅,翁朝棟表示,要讓會員因應此趨勢,中鋼與鋼鐵公會將秉持著「以大帶小」精神,協助企業。

他說,因中小型廠商對轉型、碳中和還沒有深刻感受,應從產品碳足跡先盤查做起,明年就會先落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