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救急或脫困 許家印次子賠售美豪宅

2021/12/07 19:12

恆大董事長許家印(見圖)次子許騰鶴被曝虧損500萬美元出售洛杉磯豪宅。(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消息人士指出,12月6日恆大集團董事長許家印次子許騰鶴被曝虧損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出售洛杉磯豪宅。此前許家印動用個人財產來緩解恆大債務危機,他的兒子脫手豪宅,是許家抵押香港豪宅、出售私人飛機後,家族又一脫困舉動。

這棟現代風格的豪宅位於洛杉磯,由開發商投資建造,2018年首次出售,當時以750萬美元(新台幣2億)的價格賣給了中國億萬富翁許家印的小兒子許騰鶴。

中國恆大集團12月3日宣布無法履行擔保義務後當晚,廣東省政府約談董事會主席許家印,並宣布派駐工作組。12月6日,恆大設立風險化解委員會,由許家印擔任主席,恆大擬將所有離岸債務納入重組計劃,當天許家印次子許騰鶴被曝虧損500萬美元出售洛杉磯豪宅。

2021年12月6日,中國恆大在港交所公告,考慮到集團目前面臨的經營上和財務上的挑戰,公司董事會決議設立中國恆大集團風險化解委員會。該委員會不屬於董事會下屬委員會,但將積極在集團未來風險化解事項中發揮重要作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