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竹傑出經理獎出爐 張季明、林志明獲傑出總經理獎

2021/12/07 13:18

新竹市企業經理協進會選拔出新竹區今年傑出經理獎結果出爐。(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新竹市企業經理協進會選拔出新竹區今年傑出經理獎結果出爐,傑出總經理獎由晶心科技董事長暨執行長林志明、欣銓科技副董事長暨總經理張季明獲得。

今年的新竹區傑出經理獎為第18屆,除了傑出總經理獎之外,其他得獎者包括傑出研究發展管理獎工研院機械所經理王俊傑、工研院資通所副經理蔡峰杰;傑出科技管理獎達勝科技總經理白宗城、瑞昱半導體國際行銷處資深協理黃茂昌、台灣半導體產學研發聯盟執行長江政龍。

傑出青年經理獎為鉅怡智慧共同創辦人暨市場部協理鍾孟良、工研院電光所經理吳明憲 ;傑出創新轉型獎為天下顧問/執行長朱元中;傑出社會創新獎為牛欄河微創文化執行長盧文鈞 。

欣銓科技副董事長暨總經理張季明。(記者洪友芳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