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雪崩式下跌後回穩 在4.9萬美元盤整

2021/12/06 10:18

比特幣雪崩式下跌後回穩 保持4.9萬美元水平。(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BTC)本月4日出現雪崩式下跌,曾經1小時內急瀉逾1萬美元,價格一度從最高點5.7萬美元暴跌至4.2萬美元的最低點。比特幣在大跌後回穩,跌幅收窄,目前徘徊在4.9萬美元上下。

綜合媒體報導,對於4日比特幣出現雪崩式下跌,Miller Tabak策略師Matt Maley認為,可能是因為有個別投資者被斬倉引發,且比特幣市場在周末往往更「清淡」這可能加劇了下跌,但其認為在經歷大跌市後,比特幣價格可能在窄幅徘徊。

根據Coin Desk報價資料顯示,台北時間6日早上10點08分,比特幣價格暫報4萬8863.75美元,過去24小時內下跌0.1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