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股神跌落神壇?旗艦基金持股幾乎全陷熊市

2021/12/04 09:14

女股神伍德(Cathie Wood)。(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女股神伍德(Cathie Wood)的旗艦基金方舟創新(Ark Innovation,ARKK),本週表現不盡理想,幾乎所有持股都處於熊市,自52週高點大跌逾80%。

《CNBC》報導,方舟創新週五下跌5.5%,本週下跌12.6%,創自今年2月以來最糟的一週。此一慘痛損失幾乎讓方舟創新的所有持股自近期高點跌逾20%,代表跌入熊市。

據報導,只有天寶導航(Trimble)及特斯拉未自近期高點跌到20%,但兩家公司均較52週高點跌逾10%,Berkeley Lights、Proto Labs、Skillz皆自52週高點下滑逾80%。

伍德本週向《CNBC》表示,她對方舟策略充滿信心,該策略聚焦在5個數位平台的「顛覆式創新」,包括DNA定序、機器人技術、能源短缺、人工智慧、區塊練科技。

伍德相信,儘管今年表現不佳,她的策略將在未來5年開花結果,屆時將迎來最壯觀的創新時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