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疑受中國操控》中國電信抗訴在美營運被撤 美法院駁回

2021/12/03 14:36

美國哥倫比亞特區上訴法院小組,駁回中國電信美國分支機構暫時阻止FCC命令的提議。(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聯邦聯邦上訴法院週四(2日)駁回中國電信集團的緊急申請,該公司企圖阻止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撤銷其在美國提供服務的命令。

由3名法官組成的美國哥倫比亞特區上訴法院小組,駁回中國電信美國分支機構暫時阻止FCC命令的提議,該命令於今年1月初生效,等待對其法律挑戰進行全面審查。 FCC表示,中國電信受到中國政府的剝削、影響和控制,極有可能在沒有受到獨立司法監督的充分法律程序的情況下,被迫遵守中國政府的要求。

法院表示,將發佈時間表來詳細考慮法律的論點,但可能需要幾個月的時間。中國電信沒有立即發表評論。

中國電信曾警告說,必須在週六前將這一決定通知美國客戶,並表示如果不暫時停止FCC的行動,公司將被迫停止重要運營,對其業務、聲譽和關係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害。

中國電信已獲授權在美國提供電信服務20年,2019年在全球擁有超過3.35億用戶,還為中國在美國的政府設施提供服務,並警告FCC的行動將迫使其終止其在美國的整個轉售移動轉售服務。

3月,FCC開始撤銷中國聯通美洲、太平洋網絡及其全資子公司 ComNet 提供美國電信服務的授權。2019年5月,FCC投票否決了中國國有電信公司中國移動有限公司提供美國服務的權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