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股神」伍德看旺元宇宙 將成數兆美元市場

2021/12/03 13:52

女股神伍德看好元宇宙產業發展。(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有女股神之稱的伍德(Cathie Wood)週三(1日)說,她認為元宇宙將成為一個價值數兆美元的市場,可能以我們現在想像不到的方式,去觸及到每個行業。與此同時,圍繞元宇宙的項目炒作也越來越多,像是Sandbox內的一塊虛擬土地日前以430萬美元的價格售出,成為目前全球最貴的虛擬土地交易案。

伍德對《CNBC》表示,元宇宙是個偉大的想法,可能會以我們現在想像不到的方式,去觸及到每個行業,就像科技一樣。而她被問到,是否認為元宇宙能成為數兆美元的市場時,伍德給了肯定的答覆。

伍德還認為,元宇宙將大規模擴張,遠離現在對遊戲和消費品項的關係,像是遊戲《要塞英雄》(Fortnite)內的虛擬裝扮。伍德舉了天寶導航(Trimble)為例,該公司以測繪高度詳細的數位基礎地圖聞名,它們利用其公司專業,模擬環境與自來水公司等行業合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